正文

流亭街道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8-01 16:00 来源:大众报业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流亭街道对辖区5个驻军单位、67名重点优抚对象、9名现役立功受奖士兵和2830名退役士兵进行走访慰问,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走访中,街道领导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政府工作,向驻军部队坚守岗位、不辞辛劳的精神致敬,并送上慰问物品。各驻军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优抚对象和立功受奖士兵送去慰问金。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组织座谈会等活动,体现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拉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士兵的距离,聆听诉求,宣传政策,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尊崇感和获得感,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