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中黄埠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02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积极作用,8月2日,夏庄街道中黄埠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炎热,不惧脏乱,拔除枯枝杂草、捡拾果皮纸屑、清理各类小广告,分类处理日常生活垃圾,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引来过往居民称赞,自发参与到清扫活动中,帮助配合清扫,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奉献了一份力。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精神,改善了社区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创建氛围,更将“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快乐”理念融入到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中。

近年来,夏庄街道中黄埠社区坚持以“坚持自愿、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为原则,以“真情献社区、志愿显光辉”为主线,建立了多支社区志愿者队伍,结合社区需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每月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常态,让‘红马甲’活跃在社区一线,广泛参与普及文明风尚、帮扶关爱他人、整治环境卫生、维护社会稳定以及文化科技下乡等志愿服务,积极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有力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被城阳区授予“阳光志愿者服务社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星级文明实践站”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