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县团委到上马街道调研共青团工作

2021-08-03 15:13 来源:大众报业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甘肃成县团委一行六人来到上马调研街道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城阳团区委副书记谢振华陪同调研。

成县团委一行人在上马街道团工委的带领下参观了青岛城阳青年特战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部,队长孙曙光为其介绍了特战队平时开展的青年志愿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上马团委向成县团委介绍了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青工委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成县青联副主席张宝龙对上马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上马街道的合作。

去年11月,上马街道青工委曾赴成县开展“山海阳光”对口帮扶活动,大大加深了两地的山海情缘,成县团委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下步,上马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加强与成县的协作,推动两地共青团工作向好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