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主动出击,快速反应!城阳街道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08-03 20: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城阳街道主动出击,严格按照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日,城阳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各片区、社区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安排部署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今天,小编看到,各个社区、小区在主要入口处的疫情防控卡点,对进出人员进行健康码查验和出入登记。将《城阳街道防疫倡议书》张贴到各小区明显位置、向居民发放,并通过户外LED显示屏、宣传栏、居民微信群、社区小喇叭等扩大宣传,提醒居民及时主动报备、作好自身防护、非必要不离青,配合执行我市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阳街道将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和决心,严防死守,加强疫情防控,切实把牢辖区居民的安全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