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古镇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典范城”暑期主题实践活动

2021-08-03 20: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为培养少年儿童的社会主人翁意识,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夏庄街道古镇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典范城”主题暑期实践活动。

古镇小学小志愿者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后古镇社区进行社区文明改造,大家化身“文明小卫士”,自发寻找不文明现象,对居民不文明行为上前劝阻和制止,主动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向居民宣讲吸烟的危害,为打造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古镇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典范城”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青岛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思想意识,而且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区,提升社会文明水平”的目的,为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