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1-08-04 17: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 8月4日上午,城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徐奎旺同志主持,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就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此次南京禄口机场引发本土疫情的传播链还在快速外扩,大半个中国开始了又一轮的疫情防护。全街道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上紧弦、铆足劲,确保万无一失。

徐奎旺同志强调,一是绷紧思想之弦,迅速进入疫情防控迎战状态。各社区、各部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从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立场,从维护全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局出发,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二是抓住防控之要,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抓实抓牢社会随访工作,利用大数据手段,开展地毯式摸排,第一时间筛查、报告异常人员情况,做好居家健康观察,齐抓共管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三是深挖问题之源,凝心聚力保卫幸福家园。严格按照“非必要不出青岛”的原则,加强工作人员外出审批报备管理,提前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点布局、检测能力调配、应急演练、物资储备等工作。

会后,要求各社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定要把卡口严起来、重点人员看起来,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防控政策,保证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