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08 20: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夏庄街道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立即响应积极行动,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志愿者们顶烈日、冒酷暑,戴着口罩,手持测温仪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检测,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以张贴明白纸、一封信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耐心细致地为广大居民解释和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

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提高危机意识、组织能力和操作水平。

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动员居民尽快到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在疫苗接种点疏导接种人群,维持现场秩序。

夏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