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桌面推演

2021-08-18 09: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目前,从南京禄口机场溢出的疫情,已经波及多个省(市),形势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为积极应对辖区内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天内完成辖区全员核酸检测目标。8月18日下午,夏庄街道在三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夏庄街道全员核酸检测桌面推演,夏庄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相关工作组组长、各工作片总支书记、工作站长、城市居委会书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推演。

本次桌面推演活动共设置了11个推演环节,13个问题,采取全员核酸检测情景模拟的方式,重点围绕前期物资准备、预案启动与部署、采样点搭建、队伍组建、核酸检测物资分配、宣传以及人员组织发动、现场采样、样本转运、垃圾处置和现场消杀等全流程各环节进行了桌面推演。各参与部门根据演练设置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现场提出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确保各小组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形成防控合力。为有序、高效、精准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夏庄街道将继续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解,压实网格化责任,进一步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的疫情防控机制,多方参与形成联防联控合力,不断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和应对突发疫情的规范化处置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