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中城路社区“魅力社区“金点子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2021-08-19 2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为了有效推进“匠心社计,益彩家园”城阳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培育项目进程,进一步了解中城路社区万科魅力之城情况,征集居民提案金点子,挖掘小区居民骨干,解决焦点问题,进而推动熟人社区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近日,中城路社区居委会联合上海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及东升明阳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在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开展了“魅力社区“金点子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居民的“金点子”,志愿者在社区内随机选取居民进行填写,共收集30余份有效问卷,问卷中基本上覆盖了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和儿童等群体,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全面性和有效性。

同时还访谈了社区推荐的一名退役军人,他表示希望能够在社区中发挥余热,发扬“退役不褪色”的军人精神,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共同推动社区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收集到了居民对于社区的看法和问题,也发现了愿意带领社区居民共同解决问题、开展活动的骨干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万科魅力之城小区的情况,为下一步开展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