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对一”精准帮扶 “面对面”排忧解难

2021-08-24 22: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徐芹选)为加快推进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规范性审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双百”任务目标,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做细做实做优环保帮扶工作,实行“一对一”“面对面”送政策、送服务。按照青岛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指导工作方案》工作要求,近期,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对辖区两个电镀园区50余家企业举办2场《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电镀工业)》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相关内容,使其了解排污许可管理政策要求。其次结合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解读《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电镀工业)》中相关内容。最后现场答疑企业在排污许可证变更、延续、执行报告的填写、自行监测要求、台帐记录规范中遇到的各种疑问。

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帮扶,使企业能够针对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规范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高效率、低成本整改,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规范企业持证排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