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24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推动月”活动顺利进行,8月24日,夏庄街道在社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献血,要求献血者出示健康码和14天行程查询结果,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避免人员聚集,保持一米以上间距,确保献血活动规范、有序、安全。

前来献血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此次共有137人参加献血活动,成功采血83人,共献血26900毫升,有力地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用血供需紧张的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