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强化联勤联动 共护青山绿水

2021-08-25 21: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禹文浩 王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提高生态环境执法效能,近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与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工作协作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以及两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以具体案件为例展开详细讨论,就生态环境检察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区检察院工作经验,对规范行政执法和打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提出建议。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分管负责同志表示,将与城阳区检察机关密切合作、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建立健全环境执法工作机制,用法治力量规范、保障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区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围绕助力全区生态环境执法,努力做到执法过程细节化、执法手段专业化、执法效果精细化,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执法能力,全面提高生态环境执法效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