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献热血践初心——城阳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25 21: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用血需求,保障血液安全,城阳街道于8月24日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

献血现场,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采血点,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量体温、测量血压、确定血型、排队等候采血、领取献血证等环节。整个献血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项项工作井然有序又快速高效地进行。

献血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可以帮助有需要的病人,又是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善举,还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

本次活动共有52人成功献血,捐献热血18300ml,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滴滴热血诠释无私大爱。一袋袋新鲜的血液,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见证了城阳街道广大居民的担当与奉献。

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体现,而且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推动无偿献血与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倡树新风尚,凝聚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