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1-08-30 16: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是夏庄街道推动改善民生、构建宜居幸福新夏庄的有效切入点。圆大学梦是莘莘学子的追求,为体现对困难家庭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解决辖区困难家庭大学生的助学问题,夏庄街道于2012年率先在城阳区设立100万元“金秋助学”资金专户。截止目前,已坚持助学济困10个年头,期间共资助267人次大学生,发放救助金150万元,帮助他们解决了学费困难,顺利进入大学并完成学业。

今年联合街道慈善会资助了37名困难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9.9万元。目前,助学资金已通过社会化发放到个人账户,解决了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

“群众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步,夏庄街道将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实施困难家庭子女教育资助全覆盖,建立控辍保学动态监测机制,坚决不让一个困难家庭学生失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