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1-09-07 09: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 为更好地开展街道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确保2021年10月中旬完成承灾体、减灾能力(资源)和历史灾害调查工作,9月7日上午,夏庄街道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培训会议,城阳区应急局负责同志、夏庄街道各社区防灾减灾工作负责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就全街道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普查任务、普查范围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对减灾能力调查表数据填报工作分析讲解,确保填写规范准确,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扛起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责任,确保普查工作落到实处。各社区对于数据填写,要严细认真,重视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数据审核,高标准完成当前阶段普查调查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让大家了解了风险普查工作的各项业务知识,进一步明确了本次普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实施流程以及任务和目标,为街道下阶段全面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