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教师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08 14: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进一步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的慰问,9月7日下午,夏庄街道团工委联合青岛松乔康复医院走进天泰城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服务进校园”教师节志愿服务活动。

青岛松乔康复医院陈医生围绕如何减压赋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老师们的问题,通过现场互动和示范指导,帮助老师们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了解掌握养生知识。

值此教师节之际,通过健康讲座,不仅能增强教师健康意识,更学会守护健康的方法,获得拥有幸福的能力。

下步,夏庄街道团工委将按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积极整合资源,凝聚青春力量,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做到知青年所思、解青年所盼,帮助青年实现青春梦想,为建设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