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召开街道城市管理委员会第1次会议

2021-09-12 2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为进一步理顺基层城市管理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部署要求,抓实城市管理精细化,促进城市颜值再提升,9月10日城阳街道召开了街道城市管理委员会第1次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鹏参加了会议。街道城市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永桥同志主持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最新一期城市管理问题专题片,进行了问题认领。委员们认真审议了《城阳街道城市管理委员会议事规程》,分管宣传、城建、物业、市政管理等分管同志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措施,会议还对梳理的文明城市城建和市容环境存在的疑难杂症进行城市颜值再提升研究讨论,确定解决办法,精准落实措施和责任。

余鹏主任强调指出,各工作片、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防止出现麻痹大意、失管漏管等现象,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区域责任、点位责任,部门之间可以工作交叉,绝不允许出现工作缝隙。各工作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找差距、找问题。要坚持全域创建、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达标。

下一步,街道城市管理委员会将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重要契机,全力推动本行业、本部门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提振精气神,整装再出发,在青岛城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展现基层担当,做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