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8 13: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近期,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缕阳光”党团员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对口联系单位仙山东路社区开展以“同心共建文明城,扮靓家园迎国庆”为主题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及社区志愿服务者变身“环卫员”、“宣传员”,集中捡拾小区院墙内外绿化带内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清运杂物垃圾,铲除墙上“牛皮藓”,同时向小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凝聚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最大合力。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有助于辖区群众自觉提高文明素质和文明行为,掀起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热潮,引导每一位居民群众争做文明城市的勤务员、宣传员和监督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