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1-09-18 22: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为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9月18日上午,城阳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城区街道管委会武装部部长赵强、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16日全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市、区督导组测评反馈的主要问题,梳理了自查的难点问题,并对近期重点整治内容进行具体部署和着重强调。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期、攻坚期,各社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凝聚力量、查缺补漏、举一反三,针对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立即形成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复审标准,紧盯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社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研究、集思广益,切实创新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最大限度消除死角和空白,做到不留盲点,全力打赢打好创卫复审攻坚战。

会议还对近期垃圾分类、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责任书电子签约、“僵尸车”清理整治、“三长一站”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