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开展2021年低保低边家庭春蕾助学文明实践活动

2021-09-27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爱心助梦春蕾,真情温暖童心。为做好对困难家庭、特殊家庭儿童的精准关爱,扎实推进“春蕾助学”工作,9月27日,夏庄街道2021年低保低边家庭春蕾助学文明实践活动在社区中心市民议事厅举行。

在青岛慈善总会和惠爱心基金项目、城阳区妇联的支持帮助下,夏庄街道妇联精准对接2021年度12名春蕾儿童,现场为孩子们发放“春蕾助学金”。

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孩子们从小立志、心怀梦想,勤奋学习,争做积极进取的有为少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夏庄街道“春蕾助学计划”自2015年9月开始实施以来,在上级妇联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服务内容不断完善升级,通过开展以春蕾助学、爱心读书、线上线下公益课堂等为重点的求学圆梦行动,以强化社会实践为主旨的研学行动,以结对帮扶为形式的牵手成长行动等,在助学圆梦的同时坚持立德树人,全方位关注呵护困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