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召开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2021-09-28 2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保障辖区内学生和教职工在校集中用餐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巩固“食安校园”创建成效,9月28日,夏庄街道食安办联合夏庄教育服务中心和夏庄市场监管所,召开夏庄街道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会议,全街道56所学校幼儿园的校(园)长、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文件精神,工作人员就学校幼儿园食堂原料控制、加工制作、备餐供餐与配送、餐具清洗与消毒、场所设施清洁与维护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同时,就青岛市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检查指标进行了解读。

下一步,夏庄街道将继续加大食品行业的培训、检查力度,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为青岛市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验收贡献夏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