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开展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文明实践活动

2021-09-28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落实城阳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夏庄街道开展“益”路“童”行·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实践活动,活动得到辖区爱心企业磊鑫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与街道一起关注困境儿童的生活改善、心理健康与学业进步。

磊鑫集团作为青岛市级文明单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工作,前期积极参加街道组织的社企共建活动,与经济薄弱社区结对帮扶。在本次帮扶活动中更是慷慨解囊,为街道35名孩子每人提供1000元资金帮扶。

为未成年人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关乎家庭幸福安宁,关乎社会和谐稳定。下步,夏庄街道将继续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工作,尤其对于各类困难未成年人群体,全力落实“金秋助学”“春蕾计划”等保障举措,为未成年人成长建立了强有力的保护屏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