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曹村小学举办新校落成典礼

2021-09-30 20: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9月30日上午,夏庄街道曹村小学新校落成典礼隆重举行,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夏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栋,夏庄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黄克刚,曹村小学办学社区党组织书记,社会助学助教爱心人士以及曹村小学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落成典礼。

典礼由夏庄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黄克刚主持,王家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王功德致辞,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宣布曹村小学新校正式落成。

随后,曹村小学啦啦操队员为大家带来了表演。24位小队员手拿闪耀的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炫动她们的激情,绽放她们的童年。她们用激情和快乐演绎着振奋人心的美丽和自信,也预示着曹村小学定能展翅高飞。

新校落成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曹村小学校长秦泽刚从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教学质量、获得的荣誉和成绩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相关领导对学校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能以新校落成启用为新起点,创新办学理念,创新办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力争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城阳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