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9-30 21: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为着力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9月30日,夏庄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挂职副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问政青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城阳专场问题曝光片,市政管理科、环境卫生科、城市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物业工作)、夏塔路居委会四个部门依次进行发言,就节目曝光问题认真反思,查找问题,分析原因。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创建共识、压实创建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抓好整改提升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曝光问题认真分析,压实责任,立即行动、紧抓快干,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落实时限,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在全街道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工作,认真排查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一流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为青岛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出夏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