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8 10: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陈昭旭)9月29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对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对党忠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力量,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以实际行动检验忠诚。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增强本领,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廉洁从政,切实加强廉政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心存敬畏、严以修身,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