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召开消防社会化托管服务项目培训会议

2021-10-10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目前,夏庄街道消防社会化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已进入正式实施阶段,为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施工顺利进行,10月9日下午,夏庄街道组织召开消防社会化托管服务项目有关事宜培训会议,街道各相关部门、各相关社区及幼儿园、养老院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就即将施工的范围、时间安排等有关事宜进行统一部署。同时,对消防社会化托管服务项目流程、保障服务体系、服务模式进行介绍,并与各被服务单位负责人现场交流和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根据前期勘察报告和消防法律法规自行将隐患整改完成,避免耽误后期安装施工工作,各社区要在施工到达后安排专人配合协调,确保被服务目标单位全部纳入托管。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各单位了解了消防社会化托管服务的重要意义,也为后期正式运行夯实基础,共同为打造平安夏庄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