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大北曲前社区少工委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2021-10-12 22: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扎实推进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动新时代少先队组织改革创新,提升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区教体局、区少工委联合下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规范成立街道(社区)少工委工作实施方案》,打造“社区+学校+团工委”的校外少先队组织体系,通过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形成“社区搭平台、学校出资源、队员齐参与”的社会化工作模式,为少先队实践教育活动提供支持,引导少先队员就近就便参与校外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1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城阳街道大北曲前社区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大北曲前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隆重召开。共青团城阳区委书记聂欣,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共青团城阳区委副书记谢振华,城阳街道财政审计中心主任王吉福,城阳街道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张绪泰,城阳街道团工委负责人江露以及大北曲前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纪玉琪、和美教育集团大北曲校区校长张颖、社区居民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大北曲前社区少工委成立以后,今后将认真执行上级少工委的工作部署,与周边学校携手共进,积极主动为少年儿童服务,为少先队的发展献计献策,通过利用学校外课余时间、假期实践开展一系列的少先队活动,助推少先队员健康、快乐地成长,推动少先队工作更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