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3 2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唱响“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创城做贡献”的主旋律,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按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夏庄街道各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手持工具,走上街头,对辖区路段、绿化带内卫生死角、居民楼院内小广告清理,对河道沟渠臭水及垃圾进行彻底整治,使社区内环境面貌有很大改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了“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让志愿服务成为风尚”的环保理念,经过大家积极主动齐心协力的努力,周围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下步,夏庄街道将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目标和要求,加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加大城市秩序整治,保持常抓不懈的工作态势,以常态化维持为抓手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