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第十届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拉开帷幕

2021-10-14 20: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为切实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普及推广青少年乒乓球运动,10月13日,夏庄街道第十届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街道社区中心拉开帷幕,街道13所小学2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联赛共设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组别。赛场上,小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全情投入,在各场地竞相角逐,展现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届夏庄街道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是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街道各小学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并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生体育活动方案,保障学生每日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让学生在运动中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身心健康水平,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