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举办新任农村社区书记党建业务培训

2021-10-14 21: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为增强新任社区书记的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城阳区委和夏庄街道党工委部署要求,夏庄街道于10月14日上午在社区中心举办新任社区书记党建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街道组织委员刘孝峰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综治维稳、经济发展等方面对新任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引导社区书记提高政治站位、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开创社区发展新局面。

大家集中观看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吃亏书记”—李连成》的先进事迹,李连成书记“干事吃亏学”引发社区书记的深思与共鸣。

街道党建办负责同志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城阳区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强调在社区工作中强化党建引领,用党建工作贯穿各项工作,落实党建“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推动社区党组织晋位升级。

今年以来,夏庄街道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分类施策、整体推进,对社区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和普通党员,依托街道党校平台,以学党史教育、专题培训、主题党日、业务宣讲为带动,增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为加快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