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2021年“欢乐大舞台”基层巡演走进夏庄街道

2021-10-19 21: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 10月18日晚,夏庄街道社区中心体育场灯光璀璨,“阳光城阳多彩文化”城阳区2021年“欢乐大舞台”大型基层巡演走进夏庄街道专场带来杂技剧专场演出。

演出现场,专业杂技演员为夏庄居民带来惊心动魄、惊险刺激、动人心弦、叹为观止的杂技演出,用杂技形式展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革命题材影片片段,用抖空竹形式展现的著名曲目《红灯记》、魔术表演《沙家浜》、绳类特技《林海雪原》、挑战身体极限《地道战》等片段吸引观众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夏庄街道秉承“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工作理念,将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推进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要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完善社区文体服务配套,实施社区文化中心改提工程、巩固完善8分钟健身圈、强化社区文体服务队伍建设,实施精准文化惠民工程、开展群体性文化活动、开展“全民观影”等普惠活动,让群众成为文化舞台的主角,在“文化盛宴”中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