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组织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

2021-10-20 2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10月18日至10月19日,夏庄街道组织辖区48家规模以上企业和662家规模以下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10场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理论上机形式闭卷进行,考试的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要文件规定、相关行业安全知识等,考试成绩当场公布。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深化推进企业全面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熟练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的规定,能够结合企业实际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安全培训工作制度,实现培训工作的系统性、序列性、规范性,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安全风险防控意识,筑起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夏庄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