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2021-10-21 2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会议精神,10月21日,夏庄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班工作例会,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领导,街道指挥部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工作站站长、各城市社区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精神。目前,国内多地先后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或者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之弦一刻也不能放松。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各部门、工作站、城市社区居委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慎终如始的态度,从入境人员管控、重点地区人员排查检测、校园防控、会议活动举办、疫苗接种等方面,抓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迅速做好入鲁返鲁人员随访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疫情输入的风险和挑战,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人物同防,守好底线,坚决不能放松,丝毫不能大意。要迅速开展对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的追踪管理,扎实做好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持续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引导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人员主动接种、及早接种,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进度,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能力。要加强督办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倒逼工作落地落实,切实维护好我街道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