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阳光城阳 和谐夏庄”第三届足球联赛开幕

2021-10-23 20: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10月23日上午,2021年夏庄街道“阳光城阳和谐夏庄”第三届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城阳区第十七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城阳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夏庄街道办事处承办,是2021年城阳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同样是也夏庄街道传统的足球品牌赛事。

此次比赛吸引了学校队伍30支、成人足球队8支,所有中小学足球队均参与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校园足球的普及与发展。

下步,街道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为广大球友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不断扩大参赛规模,提高参与度和专业性,强化传统足球赛事社会影响力,营造浓厚的足球氛围,充分发挥赛事的引领作用,满足广大群众热爱足球、追求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