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1-11-01 2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道路文明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社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夏庄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市政管理科到少山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市政管理科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一盔一带”、汽车盲区、车辆载人等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以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交通事故案例对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居民在日常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出行。

少山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加强社区道路的安全管理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自身防范能力,争做文明交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