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召开新小水河河道治理工程协调会

2021-11-04 21: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为打好碧水保卫战,整治断头河,打通肠梗阻,提高河道防洪排涝能力,全面提升街道水生态环境面貌,11月4日,夏庄街道召开新小水河河道治理工程协调会。会议由街道副处级领导干部江广明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晓,党工委副书记秦国祥,新小水河沿岸8个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鑫江集团负责同志,项目设计单位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新小水河河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难点问题。结合每段道河情况分别介绍了建设治理和拆迁征地方案。随后,设计单位围绕本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讲解。

会议对各社区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征求意见,对工程设计、工程施工、拆迁腾地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各社区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推进好项目实施。

会议强调,河道治理是全街道性的工作,各相关部门、社区要齐心协力,共同应对,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出群众满意,让群众受益,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工程,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严守安全红线,按期完成治理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