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东黄埠网格员开展创城攻坚活动

2021-11-05 2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为助力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压实创城网格化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11月初,在夏庄街道综合治理中心统筹安排下,东黄埠社区网格员与社区两委、物业、社区志愿者一同开展主题为“造福家园”的创城攻坚集体拓展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几十余名网格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各自分领工具并各就各位对社区楼道内存放的乱堆乱放杂物、楼院内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统一清理工作。社区共有200个网格单元,全部进行粉刷不符合实际情况,网格员采用同色涂改方式进行楼道墙壁粉刷,实际效果非常好,花小钱解决了大问题。

“社区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每一位社区居民都是文明典范城市的参与者、受益者,建设优美、整洁、靓丽的社区环境,是每个居民共同的期望与责任。这次创城攻坚活动中,网格员、社区工作者及社区志愿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热情,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中,展现出网格员与社区工作人员配合紧密,网格员与社群人民群众团结亲和的工作作风,营造出浓厚的创城氛围,扎实有效地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