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提升培训活动

2021-11-18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省、市、区有关退役军人思想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的有关要求,11月17日,夏庄街道组织辖区退役军人代表开展思想政治提升培训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集体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长津湖》,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燃起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热情。

组织参观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了解德占青岛和青岛自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感受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人坚强不屈的斗争历程,告诫每一名退役军人,勿忘国耻,增强吾辈自强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

本次思想政治提升培训活动是夏庄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表示深受震撼、感悟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思想政治提升培训活动为契机,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人民军队不怕苦不怕累、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