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启新征程,砥砺再前行!——城阳区示范片区开展2021年度垃圾分类指导员工作总结会议

2022-03-23 10: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2021年是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突破年,示范片区严格按照《2021年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行动方案》开展工作,12月29日、30日,工作人员结合今年工作内容,集中开展2021年度垃圾分类指导员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首先对城阳区示范片区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就前期抽检的结果进行讲解,结合出现的问题,再次对垃圾分类指导员的工作职责和上岗要求进行强调。新的一年,垃圾分类工作也要进一步展开,对指导员的要求也随之提高,2022年,城阳区示范片区将继续加强对指导员的监督管理、强化选拔培训,全面提高指导员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探讨环节,工作人员鼓励指导员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为城阳区示范片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建言献策,为明年垃圾分类工作更好地开展做好准备。 

2021年城阳区示范片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能取得突破性进展,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和垃圾分类指导员的努力。随着垃圾分类指导员队伍不断壮大,也涌现出一批优秀指导员。会议现场对他们进行嘉奖,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各位指导员发放了元旦福利,对指导员们这一年来在垃圾分类一线岗位上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也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2021即将落下帷幕,2022又是新的篇章。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城阳区示范片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也将重新出发,按照新标准,挑战新目标,让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进展,让城阳变得更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