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庄街道以政务公开体验区为抓手 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2-02-17 09: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晓顺)根据上级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夏庄街道结合实际工作,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打造了集信息查询、自助服务、咨询答复等功能于一体的政务公开体验区,促进政务服务提速增效。

安装智能设施,推动政务服务便捷化。体验区配备了LED屏、政务服务一体机、政务公开信息查阅计算机等硬件设施,群众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助查询,了解业务的操作办理流程及各种公开信息。

丰富公开内容,实现政务服务透明化。体验区内设置信息查阅区,摆放政府公报、办事指南、便民服务手册等材料,供办事群众阅览。在公开栏公开办事进度查询方式,做到事前准备清晰明了、事中进展实时掌握、事后结果实时告知,最大限度利企利民。

配备专人导服,保证政务服务优质化。体验区内配有帮办专员和全科服务人员,负责提供业务咨询、帮办代办服务,同时为办事群众提供全领域、无差别办事流程咨询、办事材料预审等服务,全面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减少群众跑腿次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